〔竹馬〕錄影完畢……

好久以前寫的小短篇,感覺可以拿出來用。。。

〔竹馬〕

錄影完畢。
「今天相葉君的狀態不太好呢。」
「對呀,怎麼會失敗了呢真的很可惜,下次會加油的!」相葉笑著說。
看著相葉登上計程車,二宮心下忽然有點擔心。
二宮在車上玩著的遊戲一直輸掉,也沒心情玩了。還是打給他看看。
「Kazu怎麼啦?」相葉的聲音平靜,沒什麽不妥。
「你沒事吧?」二宮還是問了。
「什麽事?」相葉反問。
「沒有啦!」二宮把電話掛掉。我可能想太多了吧。
吃飯的時候,腦中一直都是相葉的那個笑容,明明就很勉強。他肯定在撐,說不定他現在在哭呢。
「笨蛋。」二宮坐不住終於出門要到相葉家中。
「叮噹。」沒人應門。
難道他不在家?還是去喝酒了?還是不肯開門?還是在裏面喝醉了?
「咣噹!」屋子裏傳來東西打破的聲音。
「相葉君!相葉君!」二宮焦急的拍門。
「Kazu?你怎麽來了?」穿著圍裙的相葉終於打開門,看起來正在做飯。
二宮看著眼前的人,眼淚突然湧出來。
「笨蛋!你怎麼可以沒事!你怎麼可以讓我擔心這麽久!你明明就很不開心的為什麼不說出來!」二宮的拳頭打向相葉結實的胸膛。
「Kazu…」相葉一把抱住二宮。
二宮靜下來,卻發現相葉正抱著他哭。
「你怎麼也哭了啦。」二宮問。
「我今天的表現真的很差勁吧。我也很想哭喔,可是我覺得不要讓Kazu擔心就不哭了,可是看到kazu哭,我也想哭了啦。」相葉哽咽說。
「好啦,不哭啦。」二宮的手伸出摸著相葉的頭。
「可是,我很開心呢,Kazu為我哭了呢。」相葉破涕為笑說。
「誰哭了!」二宮推開相葉,抹去自己臉上的淚痕。
相葉伸手撫上二宮的臉,說:「kazu眼睛紅紅的,可是好可愛。」
「你自己的眼睛不也腫得像熊貓一樣嗎!」二宮說著,看著相葉圓滾的眼裏。
只有彼此了呢。

评论(2)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