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N團末子〕第三個願望

『讀前注意事項:此為加藤成亮27歲慶生賀文,CP為末子,雷者請慎萌者請儘量GD
兩人年齡設定為十七歲,清水甜文,短篇,並沒有什麼文筆可言,主要是平衡作者我想看到這CP的甜文的心理而寫的小短篇,人物設定也許會有點偏離這是因為我真的沒怎麼看過N團的文,不喜者勿看(覺得這麽說完真的沒有幾個人會看)』 
 
第三個願望 
 
加藤成亮作為家裡的獨子,總是覺得有點孤獨,尤其是在生日的時候。 
這一年剛好父母都去了外地,只剩下自己一個在家,雖然說已經是高中生了一個人在家沒問題,但加藤成亮還是希望有個什麼人在身邊,畢竟自己生日啊。加藤有點寂寞的看著蛋糕,關上了全家的燈。因為已經到晚上了而黑漆漆的,他準備點上蠟燭。 
叮噹~ 
這個時候到底是誰會來自己家?加藤打開門,發現門前是一個有點眼熟的少年。 
「加藤同學,救我啊!讓我進來好嗎!」少年焦急的開口。 
「你是……」加藤話還沒說完少年就擠進了自己的家關上家門。 
「你到底是誰……」加藤想要問但卻被少年用手摀住了嘴巴還被拉著蹲下來。 
因為沒開燈,加藤看不清少年的模樣,但他感覺到少年氣吁喘喘的不像說謊,只好由著他沒有再問。 
等了一會,加藤聽到門外一些雜亂的腳步聲走過,越來越遠,少年才放開加藤。 
「謝謝你加藤同學,我以為自己死定了!」少年開口。 
「我認識你嗎?」加藤問。 
「我跟你念同一間高中的!我是手越祐也啊。」少年說。 
加藤一打開了家裏的燈就愣住了,他眼前是一張熟悉的臉孔——手越祐也。同年級,是學校足球隊的金牌,長得又好看,是學校裏的風雲人物。他和所有同學關係都很好——除了加藤。因為加藤超級認生的個性,他幾乎沒和自己學校任何人搭上話過,這也是為什麼生日沒有家人陪伴的他要一個人過。加藤以前坐在課室窗邊,總喜歡看著手越練球的身影,總覺得他有種特別的光芒,而且笑起來比誰都要好看。只是加藤還是貫徹一貫不會和人搭話的風格沒跟手越說過話。 
「今天你生日啊。」打開了燈,手越看見了桌上的蛋糕。 
「呃……是。」加藤不太好意思的說。 
「只有一個人?」手越問。 
「是。」加藤無奈的回答。 
「那我陪你過吧。」手越說。 
「欸?」加藤不明所以。 
「剛剛我不小心惹到了一幫小混混,多虧你救了我呢,你不是要拒絕我吧。」手越說。 
「可是……」 
「我唱歌很好聽的哦。happy birthday to you……」手越唱著點起了蠟燭。 
「快點許願吧,第一和第二個願望要說出來哦。」手越唱完,巴著眼睛要加藤許願。 
加藤想了想,說:「我希望可以進我想進的大學,希望可以釣到很大條的鮪魚,還有……」 
我希望可以談戀愛。 
加藤最後一個願望沒有說出來,這個十七歲的少年從來沒有談過戀愛這件事怎麼說還是很沒面子。 
加藤把蠟燭吹熄。 
「yeah!加藤同學生日快樂!」手越興奮的說。 
「謝謝。」加藤說著把蛋糕切了一塊給手越。 
「那個,加藤同學我可以叫你作shige嗎?」手越問。 
「可以啊。」加藤說。 
「shige的第三個願望是什麼啊?」 
「這個不能說。」 
「如果是我的話,我想要談戀愛。可是我的生日還有一陣子才到呢。」手越說。 
加藤一聽立刻咽住了。 
「我一直都很想有一個人可以照顧我的呢……我是家裡的獨子,雖然朋友很多可是……那不一樣,都是看我踢球厲害才跟我哈拉的吧。」手越說的時候有點寂寞。 
「不是啊,手越同學你唱歌好聽長得又好看,唸書不差以外還會運動……而且看我自己一個過生日還陪我一起過,是個很溫柔的人呢。」加藤說。 
「shige才是那個溫柔的人吧。」手越苦笑著,眼裡好像有淚水在打轉。 
「才不是那樣!」加藤急得慌了居然就抱住了手越。 
「我以前總是會偷偷注意著你,你總是個很溫柔的人,而且還很耀眼自信,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了!」 
手越被拉進了加藤的懷裡聽到了這樣的話,呆了一會。 
「我……我才是一直注意著shige的呢。shige認真的樣子,還有對人那種有點靦腆的冷酷,我卻一直不敢和你搭話……剛剛我被混混纏上了,一直跑一直跑,就只是想著shige,結果就跑到你家……」 
加藤輕輕的放開了手越,看進了手越的眼睛,那裏閃爍著光芒,讓加藤不能移開視線。 
「那個,手越君,不,yuya,我可以當那個照顧你的人嗎?」好想,好想保護手越,守護他眼裡的光芒。 
手越點點頭,把自己的頭埋進加藤的懷裏。 
「shige,我喜歡你呢。」手越說。 
「我也是,很喜歡很喜歡yuya。」 
加藤的生日願望,看來實現一個了。

评论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