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竹馬】更衣室(極短篇)

叮噹

貓背少年一臉不願意的打開家門。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應該是自己窩在被子裏打遊戲的安靜時間來的啊。

「小和!早安!去打野球去打野球!」睜著圓滾滾的眼睛的少年興奮的說。

「不要!我不是在短訊裏告訴過你我沒有球衣…」

「都可以借給你喔!來嘛來嘛。」

二宮和也就這樣被相葉雅紀拉去了打野球。

打完球後,兩個人在更衣室裏

「小和不愧是我們的王牌!打得真好!」相葉雅紀說。

「作為獎勵…」

在相葉雅紀慢慢湊到自己身前的時候,二宮和也才發現原來更衣室裏面,就只有他們兩個!

「不要!你要幹甚麽?」

二宮和也向後移動,卻被儲存櫃擋住了逃走的路。

只見相葉雅紀越湊越近,二宮和也的耳根徹底的變成紅色,緊閉著雙眼,心裡想,你要是敢做什麼我就不放過你!

正當心裡面的憤怒和害羞糾結在一起而心跳不止的時候,卻只聽見相葉雅紀的鼻息繞過了自己的臉,在耳邊輕輕說:

「小和,我今天做漢堡肉給你吃,好嗎?」

「欸?」二宮和也張開眼,看到了相葉雅紀大大的笑顏。

就這樣一直幸福下去吧。

(超級舊的梗,唉,我這麽差劣的文筆怎麼寫也寫不到我西皮十分之一的甜!!!(/≧▽≦/))

评论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