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死神君腦洞】如果這是命運

注: 此文為惡魔x死神君CP極短篇,可能有劇透但大部分是腦洞,惡魔目線,不喜勿看


是命運嗎?

明明就不相信命運的。

張開眼睛,已經身為惡魔。失去了從前的記憶,變成了依靠靈魂生存的惡魔。

我從來都覺得自己做的工作並不邪惡,他們許願,作為交換我拿走他們的靈魂,很公平。而且人類都是愚蠢的生物不是嗎?

他是死神。

是新人君,於是眼裡閃著好奇而熱切的光芒。

他說,他是413。

413。

我看著他那帶點笨拙的身影,好像看到了他的未來。

他眼裡的光芒告訴我,他無法決斷的不和人類產生情感。

似乎很快就會灰飛煙滅呢。

不知為甚麼心裡突然酸酸苦苦的。

他明明就是個新人君,卻一次又一次的搶走我的食糧。我有的是屬於惡魔的法力,而他甚麼能力也沒有。

但他有一顆純潔而柔軟的心。

甚至告訴我,人類這個生物,其實很有力量。這顛覆了我一直以來的信念。

後來我再次奪取靈魂的時候,成功感完全消失。似乎還有一點的苦澀。

原來一點一滴地被他改變自己了嗎?

很不甘心。

甚至視線,再也無法從他身上移開。

於是我們一次又一次的相遇,成為敵手,互相阻撓對方。到後來,我也分不清這是工作還是只是特意來找他麻煩。

當我為了讓他困惑,沒有和那孩子立下契約。

我清楚地聽到那監死官說,他喜歡你。

喜歡。

心裡緊緊收縮了一下。

這就是喜歡嗎?

可是惡魔是不會喜歡別人的啊。

最後一次見到他的時候,他的眼裡已經失去了那熱切的光芒。

眼裡有的,是慨嘆和無奈。

這樣的眼神,好像令世界都失去了溫度一般。

我記得,最後的一句話。

還能和你一起玩喔。

明明就知道,很可能再也無法相見。

他灰飛煙滅的一刻,我躲在一旁看。

親眼的看到他慢慢變得模糊,變成了好多顆的星星往天上飛。

似乎也看到了他和我的記憶,都往上飛一樣。

對。他再也不會記得我了。

我伸手想抓住一顆星星。但那顆星星原來十分灼熱。掌心被燙到了而不得不放手。

好痛好痛。

果然是敵人呢,連灰飛煙滅的時候,也要和我作對,讓我受傷嗎。

於是掌心烙下了一個淺淺的印記。

這是他存在過的證明。屬於413的證明。

後來後來。

我還是惡魔,而他,卻成了人類。

失去了死神的記憶,印記卻依然在我的掌心中,清晰可見。

我靠近他,想找尋屬於413的氣息。而他卻看不到我。

我用那被燙過的掌心輕撫了他的額,也是第一次的認真地看他的眼眸。

還是擁有那溫暖的光芒。

最後一次了。最後一次的,吻了他的額。

他全然不知道。

不知道就好,痛苦甚麼的,留給我就可以了。

因為他眼裡的光芒告訴我,我和他不是屬於一個世界的。

明明就不相信命運。

他生而成為死神,我生而成為惡魔。我們是對立的,卻因為這樣才可以相遇。

如果這是命運的安排。

如果。

嗯。

再也沒有如果了吧。


评论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