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竹馬〕手紙

〔竹馬〕手紙


小和:

你還好嗎?好久沒見你呢。到底是為什麼呢,為什麼我們想見卻不能見面呢。

有時候看著外面的雨,我會想起我們一起沒帶雨傘時跑回家淋濕了的日子。

所以我就也去淋雨了。

醫生很生氣的把我找回病房。可是我不要走,我就喜歡淋雨。

大概小和也沒帶傘在淋雨呢。大概。

可是每次這樣想,天就停雨了呢。

我就想起我們在太陽下一起打野球。也許小和也想打野球,就在球場等著我呢。

護士都很壞,不讓我到球場找你,可是我跑出來了呢。

可是,對不起呀,對不起呀。我每次想再跑一下,都會跌倒呢,我真笨。就連球棒都拿不起來。如果小和你在,一定會笑我的。

我終究還是跑出了醫院。我不喜歡醫院,我最討厭醫生。醫生都喜歡說謊,說小和走了。

怎麼可能呢,小和怎麼可能拋下我。你喜歡的遊戲我買了你還沒玩過呢。你說好要陪我打野球不是嗎?你怎麼可能先走了呢。

可是小和好像很喜歡醫院呢,不然怎麼會在病床上睡得這麽熟。起來了啦,小和,你不起來,我要吻你啦。

小和真壞呢,總是不肯起來呢。那麽我去找你。

我聽到醫生說,我很快就又要和你在一起呢。好開心喔。我不吃藥不做手術就可以見到你了吧。

每天晚上我都好像聽到小和唱歌,叫我陪你呢,所以我很乖,都沒吃藥,他們逼我也不吃,我找到你以後你一定要讓我親你,因為不吃藥有時候傷口會很痛呢,可是有小和我不怕。

星星好像小和的眼睛喔。你在叫我吧。我伸手就夠到星星呢。我現在就來啦。那時候,我們就能夠永遠,永遠在一起了。

雅紀


(倉存中一篇小短篇,當時我寫這個的時候到底是怎麼樣的心情呢)

评论(1)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