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山組〕櫻井家教的第一個及最後一個學生(甜,短篇)(上)


「那麽,就拜託了,小翔。」
「是!」
櫻井翔偷偷的嘆氣。
本來以為只是幫小學生做家教,可是事實卻是要幫一個比自己年紀還要大的人補習,不禁擔心起來。
嘛雖然自己一直在學校考第一,現在考大學已經穩妥妥的沒問題,而且聽說那個人一直考不上大學還在重考,要教這麽一個人應該是沒問題的,可是櫻井翔還是有點戰戰兢兢的走到房門,深吸一口氣才敲了門。
「不好意思,我要進來了。」
櫻井翔打開了門,看見了一個青年正躺在床上,臉上還蓋了一本釣魚的書。
「你睡了嗎?」櫻井翔第一句這麽問。
「嗯。」書本下傳出了低低的聲音。
「我是櫻井翔,我是來幫你補習的。」
看到書本下的臉輕輕轉向,偷偷瞄了自己一眼。
然後青年才坐正對著櫻井翔。
「大野智。」
皮膚黝黑卻有著面包臉的,大大的眼睛圓滾滾的,頭髮亂成一團的樣子,聲音軟軟的很好聽。
櫻井翔心想,他一點也沒有比我大的樣子啊,明明很可愛呢。
「你是我的家教啊。」
「呃,對。那麽我們開始吧。」
打開課本,飄出來一張測驗卷。上面除了刺眼的紅字寫著零分之外,整張測驗卷都是畫畫。
「大野君,畫畫很好看呢。」
大野智只是把考卷放好,指著數學題問:
「這個,怎麼做?」
「欸?這個,就是…」櫻井翔認真的解答了一會。
「明白嗎?」
「不明白。」大野智簡短的答了。
「其實這個就是…」櫻井翔再解答一次。
「明白嗎?」
「不明白。」大野智還是說。
「這個嘛…」櫻井翔準備說第三次的時候,偷瞄的大野智的側臉。緊皺著眉頭,一臉認真的面包臉,好可愛。
「怎麼了,翔君?」
這麽一聲「翔君」,真好聽吶。櫻井翔想。
「翔君,翔君!」大野智喊了兩聲,才喚醒沈醉在自己叫聲的櫻井翔。
「對不起。我們說到哪裡了?」
「這裏。怎麼做?」
「這個嘛…其實…」

「明白嗎?」
在重復說了第十五次的時候,大野智終於說:「明白了。」
可是這個時候,天也暗了起來。
「天快黑了,我要回去了。」櫻井翔整理了衣服。
「可是,才教了一題…」
「我明天再來替大野君補習,好嗎?」櫻井翔揚起了溫暖的微笑。

(庫存中唯一一篇山組,也給自己積點RP希望今天能順順利利呀)

评论
热度(7)